如人

我要荣耀为我臣服。

© 如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叶】联文 第十五蛋


★这奇怪的时间线我觉得我没什么好说了

★昨天家里断网了

★什么叫一夜回到解放前QAq

★所以我今天拿着好不容易投奔我怀抱的手机来更新了

★叶神苏苏苏

因为妹妹的小任性,所以我们可怜的苏沐秋大大被打跪了。

打跪了……

跪了……

了……

开玩笑,怎么可能?

但是苏沐橙还是收货了来自于亲哥的【目瞪口呆. jpg】

“我说……沐橙啊,你什么时候练的荣耀啊我怎么不知道T_T?”

站在电脑桌前,苏沐秋仍是一脸的不可思议。

“唔……哥哥你猜~( ̄▽ ̄~)~”

“沐橙你怎么学坏了,阿修快说是不是你把我可爱的妹妹带坏的?”

“恩?”

此时的叶修,正在这个小小的家的厨房里煲着鸡汤,浓淳的香气使人不住的流口水。

听到苏沐秋的问话,叶修漫不经心的朝锅里撒了一把小葱,把火调到最小煨着,才甩了甩及腰的乌黑长发,转过头看向声音的来源。

“苏沐秋大大,你说什么?”

明明是与平时没有什么不同的嘲讽语气,但是由这样一个长发及腰,一件天蓝色的连衣裙外围着白色的围裙,脸庞在厨房的热气中隐隐约约的叶修说来,带来的就不是简单的嘲讽buff了。

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,那么就是……

“贤妻良母。”苏 . 来自未来 . 沐 . 第一次见到如此秀色可餐的叶修 . 橙发出了这样的感叹。

什么?你问苏沐秋在想什么?

这孩子早就看呆了好么╮(╯_╰)╭

“沐橙别闹,我可是一个真汉子好吗?”

“长发及腰,穿连衣裙的汉子?”

“……”

妹妹长大了不好管了啊。

“咳咳,不说了,”叶修生硬的转开话题,“吃饭吧。”

“哇,这么多菜啊。”

“为了庆祝沐橙你安然无恙的出院了嘛。”

至于另外一个理由么,说出来就不灵了。

叶修转身进入厨房,为两人盛饭。

“真是贤惠啊……哥!别犯花痴了,吃饭了!!!”

“我我我我才没有犯花痴呢,沐橙你别瞎说。”

“脸红了。”

“胡,胡说!!”

“好了,闹什么闹,吃饭了。”说着撇了一眼脸上带着坏笑的苏沐橙,“适可而止。”

“哦(´-ω-`)”才不要嘞。








我有罪。

昨天原本想早起把这个码了的,然而……电脑断网了,我去你要不断晚不断偏偏在这个时候?

然后,我妈十分残忍的拿走了手机……

所以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有点短小,总之,咳咳,后面的加油。

P.S:总算用上伪娘梗了,给伞修发糖

P.P.S:关于另外一条时间线,我有一个十分可怕的脑洞,有点黑化……真的,昨天晚上想了想,差点睡不着ㄟ( ▔, ▔ )ㄏ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