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人

我要荣耀为我臣服。

© 如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叶/主伞修】你是我的交响诗 02 【上】

☆今年的生贺文,然而这都八月了

 

☆乐团设定

 

☆结局伞修HE(大概),中间。。。你们懂的

 

☆如果伞哥不死

 

☆ooc有,私设有,不喜轻喷

 

☆那么就开始吧英雄们

 

P.S.为了最佳的享用感,请配合帕格尼尼的《钟》【小提琴独奏(钢琴伴奏)】食用

 

 

 

 

奥地利,维也纳

 

“呵呵,人这么齐啊,合着都在等我们了。”苏家兄妹刚拉开门,就看见了一张大圆桌边已经坐满了穿着不同颜色制服的人,“你们这是要开圆桌会议呢吧?”

 

“苏前辈要这么说也可以,请坐吧。”坐在圆桌一边的喻文州抬手示意两人落座。

 

“都不是陌生人了,我想,自我介绍就免了吧,还是直接进入正题的好。”

 

喻文州似乎是这次会议的组织者,一直是他在开口,边上的黄少天想要说些什么,却在开口前被自家部长的一个眼神阻止。张新杰和韩文清对视一眼,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。

 

“这次召集大家来的目的,想必……你们都很清楚。”

 

周泽楷轻轻耸了耸肩。

 

“叶秋。”

 

 

 

H市,兴欣音乐

 

“我说……”叶修无奈的开口。

 

“啥?”

 

“老板娘你能把我的千机放下了么,我想先上传一首曲子到账号里,没有乐器不太方便。”

 

“啊?啊啊啊对不起,我第一次看到银武,所以……”

 

“没事儿,人之常情,老板娘你没见过也是正常的。”

 

“行了,就你嘴贫。第一次啊,那就是处女秀,想拉什么?”

 

“处女……秀?”这都什么跟什么啊。距离叶修上一次做新手任务已经过去了几年了,鬼才记得。“太久没做新手任务,忘了。”

 

“等等等你不用查攻略了,我来说吧,这样简单点。”

 

“呦,老板娘知道的这么清楚啊。”

 

“那是,我好歹也是荣耀的老粉丝了,怎么会不清楚。”

 

“那就说说呗。”

 

“荣耀这个名字,现在最著名的是总部位于维也纳的荣耀乐团,但在最开始的时候,她只是一个音乐交流网站,而现在,这个网站仍然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交流地点。

 

在这个网站上的账号名字,用的都不是自己的真名,注册也无需实名制,还有等级公会一说。其实很多人都说这音乐网站搞得跟一个游戏似的,不过也真的蛮像的。”

 

“这些我都知道,我们还是来说说新手攻略吧。”

 

“好啦好啦。”陈果朝叶修翻了个白眼,“在荣耀里,一切都跟游戏差不多。所以还有等级,装备,副本,Boss一说。五级以内没有副本,只能通过新手任务和自主上传乐曲来升级,而在这众多的新手任务之中,又分为支线和主线,而有一个任务是不得不做的。”

 

陈果一脸的高深莫测。

 

“那就是一级的一次上传,也是业界称为处女秀的乐曲,一般网站也就罢了,拉的不好删了就好,可荣耀不一样。”陈果死死盯着叶修的眼睛,“这首曲子,且不说只能录一次,而且……一旦上传,永不可删,也就是说你要是拉的时候手一抖,连重来的机会多久没有。有些人不明真相,为了图简单传了一首小星星什么的,然后……就成为了永远的黑历史。”

 

“好了,”陈果拍了拍手,“叶修你要拉什么。”

 

“你这么一说我还从来没注意过这个……”叶修若有所思,他记得,当年苏沐秋的第一首曲子……是当年刚开始学中提的苏沐橙拉的?曲子还是……《茉莉花》?

 

“噗。”

 

“你笑什么笑啊,快说啦你要拉什么!”

 

“没什么,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。你说的那么重要,那就《钟》好了。”

 

“帕格尼尼的那个?”

 

“恩。”

 

“那你是不是要一个钢琴伴奏?”

 

“有当然好了,找不到的话就算了。”

 

“诶诶诶,我不是跟你说这里还有个员工吗,就是现在不在的那个,她钢琴弹得超好,就是没有荣耀的账号,平常都是用我的账号发曲子,粉丝也不少呢。”

 

“是吗?”

 

“那当然,柔柔的琴技可棒了。而且她马上就回来了,你要不等等?”

 

“柔柔……?”

 

“她全名叫唐柔,长得还很漂亮呢!”

 

“你这语气是要怎样啊……”

 

“既然有好的伴奏,那等一等也无妨。”

 

有机会重来一次,那么,就要做到最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460字。其实这一更憋了很久了,但因为要把荣耀的设定放出来所以就拖了这么久,我的错。

其实原本还有一个小剧场的,就是关于那个会议的,有个魔性的脑洞。

想看的话就放一个小番外,没人想看的话我就自己yy好了。

恩彼岸花开是坑了,没错,连撒土应该都不会了,有时间会重新写,守候还会更,虽然文笔不好但毕竟是第一个坑。自己挖的坑,哭着也要填完。

剩下的字数会写一个小短篇,关于军训教官,这个梗很老我也知道,但我的,是真、人、真、事、哦 ;-)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